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格信达科技有限公司

数字万用表, 信号发生器, LCR数字电桥, 激光测距仪, fluke万用表, 威乐焊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瑞士Erem E5SA抗磁不锈钢镊子
瑞士Erem E5SA抗磁不锈钢镊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8瑞士Erem E5SA抗磁不锈钢镊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17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瑞士Erem E5SA抗磁不锈钢镊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瑞士镊子SWISS Tweezer
形状: 直头 品牌: 瑞士Erem
材质: 不锈钢 功能: 防静电
适用范围: 工业 型号: Erem E5SA镊子
规格: 尖头尖而圆 商标: SWISS EREM
包装: 1

“瑞士Erem E5SA抗磁不锈钢镊子”详细介绍

Erem镊子材质范围涵盖由淬火钢、不锈钢、非磁性耐酸不锈钢、钛、铜、镍银材料制成以及镀镍镊子。瑞士Erem开发了一系列复合人体工程学手柄的镊子,以降低手部重复性劳损的风险,这些镊子型号具有字母“E”前缀。瑞士EREM E5SA镊子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泡沫塑料覆盖涂层抗静电手柄,提高了操作性能,长度度120mm、重量25g,非磁性、ESD安全、耐酸、耐温达300°C。


瑞士EREM镊子带手柄型号镊子
E5SA 25克 符合人体工程学精密镊子,尖头直而十分尖细适合于夹取细小导线。
E3CSA 25克 符合人体工程学精密镊子,长长的尖头直而尖细例如用于印刷电路板的组装工作。
EOOSA 30克 符合人体工程学精密镊子,尖头直而坚实,使用在标准应用上。非常坚固。
EOODSA 30克 同EOOSA型号,但尖头内侧带锯齿。
E7SA 28克 符合人体工程学精密镊子,尖头弯曲而坚实, 例如使用在狭小的空间方面。
E2ASA 28克 符合人体工程学精密镊子,尖头直而扁圆,适合于简单的夹取工作。尖头部宽度度2毫米/.078英寸。
E15AGW 30克 剪切镊子,碳钢尖头。

深圳格信达代理商平台价格优惠交货快,电话18823303057,QQ:2104028976


原装进口瑞士erem镊子http://www.testeb.com/gongju/erem/niezi.html
3CSA 11克 精密镊子,标准型号,用于精密工作。
3CSASL 11克 同3CSA型号,经济型。
3CTA 8克 同3CSA型号,但制造材料为钛:非磁性,非常好的耐热性,非常轻巧。
53CSA 11克 精密镊子,具有防挤压特性。防止损坏敏感元件。前端U型槽释放手柄夹紧时候的力。
3SA 14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。用于微电子方面的工作。
3SASL 14克 同3SA型号,经济型。
1SA 14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。使用于标准应用方面。
1SASL 14克 同1SA型号,经济型。
OOSA 20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。非常坚硬。适合用于标准应用方面,例如:电子行业的组装。
OOSASL* 20克 同OOSA型号,但为经济型。
OOCSA 18克 同OOSA型号,但尖头较短。
OOBSA 20克 同OOSA型号,但有锯齿形手指握柄,以便安全操控。
OODSA 20克 同OOSA型号,但有锯齿形手指握柄和尖头内齿,以便安全操控。
64SA 17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。带锯齿形手指握柄,以便安全操控。
11N 17克 精密镊子,尖头比较细,用在硬度小的零件方面。镍银合金,非磁性。
AAZ* 16克 精密镊子,尖头比较细,镀镍,适合于在电子产品组装行业使用。
AAS 16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而坚硬。
AASA 16克 精密镊子,尖头细而坚硬。使用在标准应用方面。
AASASL* 16克 同AASA型号,但为经济型。
AM 17克 精密镊子,制作材料为黄铜。软金属保护敏感元件,防止损坏,无火花。
249SA 20克 精密镊子,合成材料尖头(PPS),带锯齿形手指握柄,以便安全操作。体积电阻率为 16Ω/cm。耐热最高 250℃(480℉)。耐酸,耐熔化的焊锡。防水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